這不是葉佩雯~這不是葉佩雯~這不是葉佩雯~

 

 

 

某日看到某購物頻道,又是完全不可抗拒的商品阿,

號稱臉上有任何凸起物,都可以使用

3日有效..無效退費

對於這種台詞,你明知道,他是誇飾法,就是深深被他吸引

人生嘛不傻一下多無趣

 

但爬文就是沒有任何使用分享或者評價,

(好吧..他說新品上市..應該還沒有人用過..我一定是踏馬的第一個看到的…)

 

3日太扯 我願意抹三個禮拜 只要能掉也沒關係

我已經堅決決定給他機會了..

 

就算..上次我已經說過..我不再買購物頻道這種話那又如何

說說而已麻..嘴巴不拿來自己打兩下..難道留給別人打..?

 

我看著我的小小肉球貼在我左上眼皮的眼尾上,

就像是一顆軟的白色芝麻,如果畫眼線還會隨之起舞一下,

雖然他不痛不癢,但..你就是不想跟他白頭偕老,

一兩年前突然就長出來,即使沒有吵吵鬧鬧,

..如果能掉下來..我絕對會請他安靜的離開..我們不拖不欠

 

然後我的雙眼眼袋那邊有白色浮起物,

可能是脂肪粒、米粒、或者甚麼汗管瘤、粟丘疹、肉芽..

也有說是因為抹得太營養導致他長出30歲以前我根本不抹東西

這時就又會說..就是你沒抹..

不管我做沒做甚麼都是我..踏馬的有問題

 

但我去看皮膚科..醫生說..這是基因..就算冷凍或者雷射..他還會再長

 

通常我覺得無法解決的..醫生都會說基因..

老人不舒服..都會說是退化..

這兩樣..完全無法違背阿..比甚麼都還堅強不屈..

 

對了~ 這只是我自己的實用文~

如果有人搜尋到,請記得先找醫生,

因為我根本分不清楚脂肪粒、米粒、或者甚麼汗管瘤、粟丘疹、肉芽,

當然也不會知道甚麼膚質適不適合抹..

我完全只是抱著必屎的決心,跟你拚了

 

購物台的組合太多了 我也不想抹不完倒掉

只好去蝦皮先買兩瓶試試

還沒加入蝦皮的 可以使用我的推薦折扣碼 “ PA3TB223 ”

 

sunVenus醫美限定煥膚平凸淨白

我一次買了兩瓶 一瓶三三八 你看連價錢都像有故事一樣..

 

首先我先在膝蓋抹,那邊我有傳說中的雞皮,

(裡面看得出有毛很像是毛被包住了所以凸起來)

一粒一粒 像雞的皮膚一樣簡稱雞皮網路是這樣說的

有的人就知道了..如果沒有..就不重要了..

 

質感很像精華水 有一點點的稠度 但又不黏膩

抹完以後你會覺得根本沒有效用的沒感覺..

但有抹出很像的東西,黑黑的垢,感覺像去角質?!!

然後我的一粒一粒竟然破掉了,毛跑出來了,

我起碼抹掉了半瓶才有的成效,很省量兩滴可以抹一個膝蓋。

 

剩下的半瓶我開始抹在眼袋眼皮了,

完全沒有感覺,就這樣….我傻了兩個多月(蝦皮有完成訂單可以看)

某天晚上突然小肉球懸空一半在空氣中,一半還貼在我的眼皮上,

大進展阿,再抹幾天,懸空的一半再抹的時候掉一半下來在桌上,

我的芝麻大小的小肉球,突然變成比芝麻小一半的肉球大小了,

又抹了幾天他懸空更多了雖然我很想用拔的..

但我怕噴血於是繼續抹隔天他完全掉了

然後我忘了踏馬的我重頭到尾都沒拍照阿他已經靜靜的離開了..

 

眼袋上的微浮起物,依然健在,繼續使用中。

 

我的實際使用文,他真的有效,只是不是三天,是三個月,

如果你有跟我一樣的困擾,請先去看醫生,

因為我不是醫生,無法給你任何建議,

我覺得可以從皮比較厚的地方抹,像我的膝蓋一樣,

有任何問題請立即停止並請找醫生

原來購物台還是有奇妙的東西,

我足足抹了三個月就掉了芝麻大小的米粒,以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另一片天空 的頭像
    另一片天空

    另一片天空的部落格

    另一片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