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不愛改變的人...

不喜歡創新帳號 不喜歡用新軟體 不想開數位銀行 ...

每次想帳號密碼都很頭痛..

(不喜歡相同的密碼..怕記不住..怕被盜..怕~還那麼多事..幹嘛不用一樣)

 

不喜歡改變原有的模式..(其實是怕東怕西的)

不想用蝦皮,因為都用某摩。

(啊~ 萬一沒商品寄來怎麼辦? 哪一個賣場都有可能發生吧 )

 

好吧~ 當初我辦第一張信用卡,起碼考慮三個月...

那時我大概已經30或者32歲了...

我實實在在就是人家口中的小白阿

不想開數位銀行,啊~ 我就有實體銀行還有存摺~

(數位銀行有免費跨轉跨堤,利息給的比實體多咩)

 

我就是那麼害怕..就是想東想西..

交個身分證健保卡去申請數位銀行,我也要想三天...

 

人實在不得不改變阿...哈哈哈哈哈哈

張震嶽唱的~

我不想變 我不要變 但是我無法推開的是 來自生命的改變

如果都不嘗試...然後就都不會了...

 

我看著我的配偶先生,叮咚叮咚通知又到貨了,知道他蝦皮的貨品又到店了...

也請他幫忙購物過,但總覺得,連他都使用得那麼開心,我為何不試試看...

(主要是配偶先生機哩瓜啦,問東問西,買這幹嘛買那幹嘛...造就了我改變的助力...)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只要註冊帳號完成,我想我就能踏出第一步了...

因為我踏麻的~覺得最麻煩的就是註冊新帳號阿

要用甚麼帳號? 要用甚麼密碼? 不能跟提款卡一樣! 但不一樣我記不住..

 

如果有人像我一樣這樣...很容易困住自己...想很多的人...!!

沒關係,請繼續想,慢慢來吧,

因為有一天,突然就..都想通了..不用太勉強自己..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請踏出第一步先去下載吧 ...

我喜歡在蝦皮上購物!運費補助好優惠、筆筆消費賺現金回饋!好東西就要和你分享,

快使用我的推薦折扣碼 PA3TB223,你在蝦皮App上的第一筆訂單,無消費門檻限制,

可以獲得 訂單金額 200% 的蝦幣回饋優惠!
 
快下載蝦皮購物APP領取優惠吧! https://shp.ee/n9rnbft?smtt=0.0.4

 

"蝦皮"有一點我最喜歡就是,他可以折抵蝦幣,訂單的25%,

每天登入 還有小數點蝦幣可以累積,還有小遊戲可以增加蝦幣,

還有聯名卡可以綁..(好像是國泰蝦皮聯名卡吧 )

 

如果看到"某mo"或"某森"的無法抵抗之電視購物頻道,

還可以去蝦皮單買,不用一次購買"某mo"或"某森"組合,

甚至我最愛用蝦皮買某臣氏的商品,可以折抵蝦幣、

還有累積某臣氏的會員點數,

真是一兼二顧..雙爽阿..

 

以上

我瞬間不知道我是想介紹我自己..還是介紹蝦皮了...

原來我已經成長了 原來我已經從小白...到現在小白進化中了

我會繼續成長,繼續改變,每天每天,一點點的累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另一片天空 的頭像
    另一片天空

    另一片天空的部落格

    另一片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