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三集看得我老淚縱橫阿

親情永遠是我的點…

 

隨便上網蒐,都有一堆觀後感寫的很詳細,

但我只想告訴自己

 

有些事情,一旦猶豫,你就失去機會了,

事後再多的後悔,終究沒有你的戲了,

把握當下,為自己努力。

 

別人 以為的絕對不可能,

跟你下定決心要努力,那是兩碼事,

只有你 真正的想改變的時候,你就能改變!!!

 

當你以為你夠努力的付出時,

面對你的親人,你…永遠都不足夠。

 

人情就是,你欠我一點,我欠你一點,有來有往,造成了牽絆。

你的不想麻煩別人,正在失去這種情感。

 

愛情在我的記憶中..單純的美好...那是初戀的味道!

剛懵懂的喜歡一個人 見到面就很開心

他笑你跟著笑 他憂鬱你好像也皺眉

沒有甚麼其他的念頭   牽手 親吻甚至都不懂

那份純真 還在我的記憶中..

我想~我會記得那份純真~沒有紛紛擾擾!

 

以上!!

 

網友說這是一部二刷三刷的極品了,

昨天看完,我已經想重頭再看一次了,

昨晚看完最後三集,感覺特別強烈,

面對自己,不要害怕,把握當下。

我是一個不愛二刷的人,因為在看劇的當下,

鍾愛的畫面我就已經倒放好幾次,直到印象滿滿為止,

我想 我會再快轉二刷我愛的經典畫面!

--

內有劇情~請自行飄

 

 

正煥被紅綠燈卡住 最後只能背對看著崔澤跑來,

埋怨紅綠燈的同時 也意會到一直以來是自己猶豫不決,

"時機,不是自動找上門的偶然,是帶著懇切的盼望,

做出無數的選擇。"

崔澤第一次棄權比賽,成就了自己的情感。

正煥一切都懂了 是因為自己 如果再勇敢一點...

(其實再勇敢也未必會成功..但至少不會遺憾!)

劇情來說,雖然我是崔澤派系的 !

但現實中,正煥才是真正讓我欣賞鍾愛的人選!!!

男人默默的付出 最後被發現的光芒 我可以崇拜一輩子阿!!

看似玩笑的告白 帶著多少真心 只有男女主內心知道

(男人味爆發阿 但已經沒有你的事了   ..)

崔澤在酒店霸氣的親吻女主...

好吧!生活白癡跟情感的表現是兩碼事阿,

直接加分第一名 男人就是要勇於站出第一步阿!

兩個人都有燦爛笑容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另一片天空 的頭像
    另一片天空

    另一片天空的部落格

    另一片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